莫小棋亮相大魔术师 神秘首秀获满堂彩

2014年07月22日09: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刘世杰 莫小棋刘世杰

  新浪娱乐讯 大型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大魔术师》于21日晚在北京进行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莫小棋作为补位选手重磅加盟魔星团队,携手金牌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共同进行魔术的表演与展示。两人一现身便惊艳全场,莫小棋的热情性感与刘世杰的冷峻淡定形成了和谐又鲜明的对比,俊男靓女的养眼组合也令魔术更具观赏性。

  尽管这是莫小棋与刘世杰搭档的魔术首秀,但二人展现出了反复练习磨合的成果,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融合舞蹈、音乐、魔术等多种元素的全方位视听体验,获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台上呈现的效果近乎完美,但是台下的苦练却鲜为人知,莫小棋从对魔术一无所知到能够完整的完成一套表演,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手臂膝盖到处都是瘀伤。魔术师刘世杰对这位“白纸”拍档也是耐心教学、悉心引导,无数次的磨合练就了两人精准的配合与天衣无缝的默契。对魔术的逐渐了解也令莫小棋沉浸于其神秘的魅力之中,对各种道具和手法跃跃欲试,学习欲望强烈,甚至对今后的表演期待值倍升,信心十足。

  从演员到主持人再到挑战魔术秀,莫小棋总是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惊喜,多元化的发展与尝试让她变的不止是“全能”而更近乎于“超能”。总能超出观众想象的莫小棋此次将再度展现出她的无限潜力,在《大魔术师》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大魔莫小棋音乐舞蹈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