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宣传期混脸熟 与老公深夜同归寓所

2014年07月28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汤唯和金泰勇 汤唯和金泰勇
汤唯和金泰勇 汤唯和金泰勇
汤唯 汤唯
金泰勇 金泰勇

  新浪娱乐讯 7月喜事多,生子、结婚的明星一大片。本月初,“文艺女神”汤唯也宣布了婚讯,男主角为韩国导演金泰勇,两人因《晚秋》结缘。汤唯曝出:本地时间13日就与金泰勇瑞典法罗岛一处农场举行了婚礼,而近日老公也一直在中国内地陪伴处于宣传期的她。

  “文艺女神”汤唯 已与金泰勇举办婚礼

  汤唯一发布婚讯,便让众多宅男心碎成渣:新郎不是我,是“棒子”。新郎是韩国导演金泰勇,两人因《晚秋》结缘。在周迅将婚礼逼格瞬间提升好几个等级后,25日凌晨汤唯也放出大招:当地时间本月13日就与金泰勇在瑞典法罗岛一处农场举行了婚礼,而之后两人还将于8月在韩、中两国各举行一次正式的非公开婚礼宴请家人。“女神”的浪漫我等只能仰望。

  宣传《黄金时代》 老公贴身陪伴

  9月30日“女神”的新片《黄金时代》就要上映了,届时又是一波在各大时尚杂志疯狂“刷脸”的节奏。结婚也不忘工作,在前往瑞典度假之前,汤唯一直在北京默默工作。

  某日,淡妆素服的汤唯就在新婚老公的陪伴下,前往某摄影工作室拍摄大刊封面写真。生活中的汤唯装束一贯走运动休闲风,如今晋级人妻也没什么变化,她长发披肩,穿着红色横条纹T恤,脸上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娶得美人归的金泰勇当晚也贴身陪伴,一辆汤唯公司的黑色座驾将夫妻二人和助理等数位工作人员运到摄影工作室楼下,拍摄顺利地完成后,汤唯笑容满面地走出来,与工作伙伴挥手告别,随后与金泰勇先后回到车里。之后车子开到了西大望路的某个高层公寓。这处公寓小区地点不错,但条件设施一般,却符合了汤唯“屌丝女神”的风格,或许这里就是汤唯和老公将来在北京的爱巢。单身漂泊多年的汤唯,如今终于拥有了一处安心的寄托。两人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应该就是好好学语言,将爱进行到底。(JZB/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汤唯金泰勇寓所宣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