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亮相巴黎高定周 首回应网友不同评价

2014年07月31日0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殷旭巴黎街头 殷旭巴黎街头
殷旭亮相巴黎高级定制周 殷旭亮相巴黎高级定制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殷旭在刚落幕的2014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其凭借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和独到的品位,在其出席的每一场秀中的造型都大获好评。此次待遇非同一般,从试装到看秀都享受到“定制”式服务。

  对于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殷旭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信仰的关系,我怀着感恩的心面对万物,在简单中寻找幸福。外界对我好的坏的评论我都接受,也感恩有这多么朋友在督促着我。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在整个采访中,殷旭逐字逐句间都透露出一份大气范儿。或许这就是沉寂多年后她再次焕发光彩的原因之一吧!

  殷旭于2013年复出,一部《唐朝好男人》让其受到业内外的好评,据悉,殷旭即将加盟到一部备受关注的古装历史大剧的拍摄中。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殷旭巴黎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