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倾力加盟节目 跨界玩魔术获称赞

2014年07月31日1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和刘世杰 莫小棋和刘世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术竞技真人秀《大魔术师》进行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演员莫小棋继小试《星座棋谈》的当家主持后再玩儿跨界,作为补位选手重磅加盟魔星团队,由“星座女神”变身为魔术师刘世杰的搭档。

  《大魔术师》将由6位国内外顶级魔术师与6位明星大咖一对一组成师徒搭档,由魔术导师教导明星学员魔术,学成的明星学员进行表演,而后由评审团决定每场明星学员的晋级或淘汰,最终选出本季的大魔术师。其中,金牌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将搭档演员莫小棋。莫小棋也是首次触碰魔术界,不惜付出惨痛“代价”,甚至练到手臂膝盖都是瘀伤,魔术师刘世杰对这位拍档也是耐心教学、悉心引导,莫小棋更是认真学习“一招一式”,两人配合默契,莫小棋进步神速,让魔术师大为称赞:“ 通过合作小琪留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她努力的花了非常久的时间去完成我们设定的这个魔术,我觉得从这个方面来讲,小琪可以说是一个特别敬业的女演员!”

  从演员到主持人再到魔术,莫小棋不断跨界,以令观众想不到的方式带给大家惊喜。此次《大魔术师》势必也是她的一场完美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魔术跨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