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杭州登记结婚 完成人生大事

2014年08月01日11:04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昨日,网友爆料周迅和高圣远现身民政局登记结婚 昨日,网友爆料周迅和高圣远现身民政局登记结婚
周迅稍早前在微博里发布的婚纱照 周迅稍早前在微博里发布的婚纱照

  昨日下午3时,周迅身穿绿色T恤,和高圣远现身杭州市民中心登记结婚。继本月在杭州公布婚讯后,40岁的“周公子”终于在昨日完成了人生的头等大事。

  7月16日,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并在现场公布婚讯。演出结束后,周迅在黄龙饭店InClub举行了订婚仪式,好友陈坤、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等出席,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迅和高圣远订婚后回到周迅老家衢州,与亲朋好友短暂相聚。7月20日晚上,小两口从衢州出发一起去了武夷山等地游玩。

  昨日登记结婚后,两人离开杭州。

  虞飞 吴盈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周迅杭州结婚大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