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素描:生于1991年 20岁一夜走红

2014年08月04日0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美美14岁生日时所拍照片。 郭美美14岁生日时所拍照片。

  1991年6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父母早年离异,跟母亲生活。在歌唱比赛中获奖、多次出演网络短片,并为平面杂志拍摄照片。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在微博上炫耀其奢华的生活方式,并自称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引发网友热议,一夜蹿红。次日,中国红十字会回应称与郭美美无任何关系。

  2011年6月26日,郭美美本人发表微博,承认是自己杜撰了“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身份。

  郭美美蹿红后宣布专心进军娱乐圈。2011年-2014年间,郭美美继续在微博炫富,丑闻频频曝光。

  2011年11月3日,郭美美在微博上指责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涛为争夺中红博爱股权,诬陷自己被该公司董事“王军”包养,还曝光翁涛 曾包二奶、坐牢等旧闻,掀起微博骂战。12月,翁涛到深圳市罗湖区法院起诉郭美美。

  2012年9月,郭美美在微博晒出了坐在宝马车上的照片,同时还晒出了自戴的泰国佛像,声称价格昂贵,非诚勿扰。

  2013年,郭美美接拍以“海天盛筵”为背景的电影《海天盛宴》遭到网友抵制。

  2013年,“芦山地震”过后,红十字会称其在赈灾捐款过程中遭遇信任危机,矛头指向“郭美美”事件,称公众仍然将“郭美美”事件作为红会贪污腐败、挪用款物的代名词。并声明于2013年5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2013年5月11日,“郭美美”起诉中粮集团奥迪车撞坏其玛莎拉蒂一案终审宣判,“郭美美”胜诉,肇事司机赔60万。

  2014年4月9日,“郭美美”被网曝出在澳门欠赌债2.6亿,其经纪人只称这是郭美美本人私事。

  2014 年7月9日,郭美美因参与世界杯赌球活动被北京警方抓捕。北京市公安局在10日下午18点15分证实了此一消息。(来源:澎湃新闻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素描生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