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近距离感受尼亚加拉瀑布 获表演灵感

2014年08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轩乘坐游轮欣赏瀑布 黄轩乘坐游轮欣赏瀑布
黄轩体验尼亚加拉瀑布亮灯 黄轩体验尼亚加拉瀑布亮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黄轩来到了他加拿大安大略之行的最后一站——尼亚加拉瀑布,近距离的感受到这一世界奇景的波澜壮阔。而在距瀑布不远的小城,黄轩参观了当地的酿酒厂,了解到加拿大特产冰酒的制作工艺。在行程的最后一晚,黄轩还体验了一把亮灯仪式,亲自将尼亚加拉瀑布点亮。

  结束了渥太华、亨茨维尔、多伦多、斯特拉特福德等地的参观之后,黄轩随加拿大安大略旅游局来到了此行的最后一站——尼亚加拉瀑布。在这座被誉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瀑布面前,任何人都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管是第二次参观大瀑布,但是穿过瀑布底下的山洞来到瀑布侧面的体验,还是让黄轩有了新的感受。他表示,飞流直下的瀑布给了他表演上的灵感,看到这样有力量的画面,他为自己今后的表演又找到了方法。当他需要有爆发力的演出时,他会想一想眼前的这一幕,想一想瀑布水流冲击的壮观景象,那么他的表演也会变得力量十足。

  当晚,随着黄轩亲自体验亮灯仪式,将尼亚加拉瀑布点亮,黄轩此次安大略之行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身为加拿大安大略旅游局形象推广大使,黄轩感谢所到之处旅游局的盛情款待,他希望自己充分尽到大使的职责,用亲身经历去向更多的国人介绍安大略的旅游资源,也希望更多的人通过旅行开阔眼界,增长见闻。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黄轩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