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娱乐圈小鲜肉你看好谁?

2014年08月04日11: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皇上:“你叫什么,抬起头来让朕瞧瞧。”(@卵母细胞) 皇上:“你叫什么,抬起头来让朕瞧瞧。”(@卵母细胞)

  又过了一个特别没劲的周末,没劲的原因相信很多人都造啦——又是一个七夕佳节嘛,而小编还是木有小情儿╮(╯_╰)╭

拼星星

  有个问题其实困扰哥很久了,而就在汪峰七夕鸟巢演唱会这天,所有的纠结犹如山洪决了堤,汹涌澎湃到千万袋泥沙都挡不住。所以今天想拿出来跟大家探讨一下——贵圈,究竟还有没有你看好的年轻人?有没有未来值得期待的年轻人?

费曼亲舅

  让我来简单捋一捋这个过程……其实早在几个月前汪峰演唱会发布会那天,他就对“演唱会求婚”这件事持否定态度,但就在汪峰与乐视网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前一晚,媒体们纷纷收到一个奇怪的风声,说他要在发布会求婚,小编当即翻了个白眼——怎,么,可,能?!那场合,别说国际章不答应,小编首先不答应好么!但消息是如何放出来的呢?听某某娱记说的?嘿,有意思~

再说一遍?

  搜下新闻,我们热爱文艺的汪峰老师不止一次否认过求婚这事儿,强调不会在演唱会求婚,说“别再造势了”。但七夕这天前,又是一大堆风声呼啸而过,仿佛已经给汪生安排好了这一桥段,就等着推头条了。小编哥哥平时很喜欢听汪峰的歌,那天因工作没能去,遗憾了半天,但看那演唱会门票卖得各种好,就连付费网络直播都赢来了巨大收益,也就少了一丝“没给偶像贡献票房”的罪恶感……所以说嘛,该造的势还是不能少啊!不就吃这套么?还好最后汪峰给了“我没爱错”这颗糖,要不得哭晕多少媒体小伙伴和爱摇滚爱热闹的孩纸~

姐姐

  绕了这么大个弯子,小编要说的其实还是最开始那个问题——贵圈,究竟还有没有你看好的年轻人?当在娱乐圈混足了年份与资历的这一辈,在今年内纷纷以公开恋情、订婚、宣布婚讯、结婚的方式占据头版头条时,你还没反应过来吗?他们的人生,已经进入,这,个,阶,段,了!

狗眼

  如果用四个字形容贵圈的整体明星情况,感觉不是百花齐放,而分明是青黄不接啊。是新人不够努力吗?是“没作品、没实力、娘炮”这“老三骂”吗?说句公道话,哪个资深派不是从青涩懵懂练成精的?你心目中那些老颜男神女神,曾经不也都经历了摸爬滚打二里吧唧、才逐渐升级装备崭露锋芒的?观众可以挑刺,有权利挑刺,但贵圈的大大小小们,今年是2014年,我们已进入21世纪14年了,00后都上初中了,而70、80后还在嫌弃90后是“小屁孩儿”吗?他们是主力年轻消费群啊!

喘气

  经典固然美好,可惜人颜不能永驻。你不能一味让一个跟你相差20年的人去欣赏你眼里的男神女神,他们需要属于他们时代的东西啊!所以但凡在圈内听到“这到底谁啊?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火?”的调调时,小编哥就有气无力,想给他们先甩个百度链接过去,“不知道就去知道,不了解就去了解,关键字搜索方便快捷。”别总是先下意识摆好个姿态,没兴趣可以不用问为什么。简而言之,时代在变,人在变,方式在变。

红红火火

  李易峰陈伟霆为什么突然火了?B站弹幕有什么好玩儿的?Tfboys到底怎么就让人喜欢了?鹿晗凭啥能单条评论破千万?这段时间多了太多的“为什么?”“不理解!”但俗话都说,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而当内行人们也多数在看热闹时,小编哥就不能好了。按小编哥的思路:既然是从业者,那你问为什么的时候,就应该是去寻找答案的开始。这不是个“只看脸”的时代,不然闹市区那些时尚场所一堆打扮妖孽的小帅哥怎么无人问津?在机遇碰撞中、在寻找潜在市场并培养出适应空白的新人基础上、在个人条件和趋势因素影响下,需要有一些年轻人脱颖而出。不然非要等到那些一线厚妆容都盖不住年老色衰,实在无力胜任主力位置,你才去找新的潜力股吗?

鹿晗

李易峰

陈伟霆

  不久前有篇文章,形容85后这一大批年轻人是“突变的一代”,并用八个字概括了他们的“法则”——你若端着,我便无感。的确,用教化的语气已经很难让年轻人信服了。他们对自己热爱的东西有着不同的领悟和感知。而在娱乐八卦的世界,就是新的粉丝群、观众群对新鲜感明星、新鲜感娱乐模式的狂热,但这些年轻群体的需求,还在与传统斗争的媒体和行业者,又真正了解多少呢?既然是自己首先忽略了这一块,那也无怪隔壁国家的造星梦工厂来势汹汹了。(南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汪峰鹿晗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