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白衬衫演绎别样风情 支招搭配心得

2014年08月04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给粉丝送玫瑰花 莫小棋给粉丝送玫瑰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时尚周刊《OK!精彩》举办的“OK明星街拍互动展”于北京盛大揭幕,著名演员莫小棋惊艳亮相为其站台。当天莫小棋身着别样剪裁白衬衫及黑色短裙,手挎钢琴键盘包,不仅亲身诠释时尚搭配心得,更为幸运粉丝现场支招符合自己星座的穿衣法,大显亲民风范。

  在影视界顺风顺水的同时,莫小棋也频频接到时尚活动抛来的橄榄枝。据悉“OK明星街拍互动展”是一次大型静态展览活动,作为展览揭幕嘉宾,莫小棋的时尚态度显然也得到了主办方以及普通大众的高度认可。活动当天,她身着剪裁独特白衬衫搭配黑色短裙惊艳亮相,简约而不失优雅,优雅中更添性感。白衬衫作为普通单品,被其演绎出了一番别样风情!近日,莫小棋因主持一档明星星座访谈脱口秀节目《星座棋谈》而被广大网友所追捧,更因其“预言”神命中而被网友封为“神算”“乌贼莫”。此次活动当天恰逢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莫小棋不仅为幸运粉丝送上应景玫瑰花,更是发挥特长,将自己的时尚心得和星座结合起来,为粉丝现场支招,什么样的星座有着什么样的性格应该怎样穿衣,获得了粉丝的深度赞同!

  据悉,由莫小棋当家主持的《星座棋谈》第一季已完美收官,莫小棋因独特的视角,犀利辛辣的评论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据其本人透漏,第二季的《星座棋谈》正在火热筹备中。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衬衫心得星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