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女儿百日宴吻妻玉足 孙俪过足娘娘瘾

2014年08月14日15:4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8月12日,邓超[微博]、孙俪女儿的百日宴在北京某星级酒店举行,为配合童趣的氛围,现场专门搭建了旋转木马、滑梯、海洋球池等供小朋友玩耍的场地。董成鹏、海清[微博]、李晨[微博]、刘涛[微博][微博]、俞白眉[微博]、代乐乐[微博]夫妻等一众友人前来道贺,邓超在现场不仅亲吻女儿的脚,还下跪亲吻老婆孙俪的脚,让孙俪过足娘娘瘾。

  在百日宴现场,邓超的两位朋友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而邓超本人更是当众表演了脱衣舞,老婆孙俪则是在一边负责招待到场来宾,一个个敬酒。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百日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