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星彤爱心捐赠ALS 积极助力慈善公益

2014年08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姚星彤助力慈善 姚星彤助力慈善
姚星彤 姚星彤
微博播报 微博播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正在青岛拍摄新戏的“龙女郎”姚星彤,在微博上响应了好友张佑赫的冰桶挑战,以爱心捐款的方式支持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的公益项目,并号召大家一起关注弱势群体。

  从08年,一部残奥会献礼片《绽放》不仅让饰演盲女的姚星彤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也让她开启了自己在慈善和公益上的各项活动。同年,她为针对残疾人设立的“绽放基金”担任形象大使。2010年,姚星彤为世博会”阳光生命馆”拍摄公益宣传片,积极关注城市残疾人的生存环境和生活质量;2014年,姚星彤参加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华谊兄弟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组织的“为了母亲的微笑”公益活动,前后出资200多万元资助给全国各地近万名贫困母亲。如今,助力ALS活动,对于姚星彤而言,是一份新的慈善义务,她也表示,希望通过“冰桶挑战”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多地关注到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一起传递爱心接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姚星彤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