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旭时尚大片彰显魅力 演绎巴黎情怀

2014年08月28日11: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率性洒脱 率性洒脱
随性优雅 随性优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殷旭受杂志《五爱时代》的邀请,在杂志上不仅将洒脱自然的一面展现出来,更带我们走进了前一段刚刚落幕的2014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体味不一样的巴黎情怀。

  从《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的灵凤,到《豆蔻年华》的章嘉佳,再到热播剧《唐朝好男人》中的兰陵公主,殷旭用一次又一次的惊艳亮相向观众展现着自己的无限潜能。在《唐朝好男人》中殷旭饰演的女主角兰陵公主是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才女,被网友亲切地称赞为“高智商、高情商的唐朝女神”。在今天她也完全当得起这个名号,前一段刚刚落幕的2014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她惊艳全场。同时,她也将街头的随性与秀场的奢华完美结合,构成了一个立体而多面的全能殷旭。殷旭坦言:“其实巴黎的女人更多的是一种优雅,普遍比较偏爱适合自己风格的服装。这跟我本身的状态很像,我也会把这两种风格融合的极致,很爱随性的洒脱与不羁的风格。”

  据悉,演员殷旭将加盟到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大剧《芈月传》的拍摄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殷旭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