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健写真沧桑男人味 演技获赞获封萌叔

2014年08月30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张明健担当主演的电视剧《少共国际师》在重庆卫视暑期档开播,在临近暑期结束,该剧深受青少年观众们的热捧和喜爱。近日,演员张明健最新写真网络曝光,深情淡定自若,尽显成熟男人的沧桑感。

  剧中,由内地实力戏骨级演员张明健扮演的教官万冬如,观众追崇有加。万冬如是一个很有才情与谋略的军人,并且善于沟通,与平均年龄18岁的孩子们相处时,起初频频被“折腾”,但是他的耐心和真诚,让孩子们对这位帅气的教官爱戴有加。他在剧中的精彩演绎,惟妙惟肖,更是被青少年朋友们封为“实力萌叔”,并纷纷发微博表示,很希望在生活中有这样一位俊朗而有才情的导师辅导自己。

  说起张明健,大家或许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一看到他浩然正气的面孔,亦古亦今的装扮,大家便会油然记起他在各大经典作品中的经典形象。譬如:《小李飞刀》、《至尊红颜》、《风流少年唐伯虎》、《大汉天子》等等经典剧目,均有他出演重要而极具吸引力的角色,与焦恩俊、黄晓明、赵文卓等当红艺人上演多场对手戏码,实力当仁不让。还有在前不久播出的热门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张明健出演反面人物,扮演了“现代版陈世美’曹力章,他背叛妻子,见利忘义,戏里戏外被骂成一片,虽然该角色备受争议,但由此可以看得出,张明健的演技功力并非一般,而其实力演技派的形象已然深入人心。并获得业内界人士的肯定。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央视红色经典大戏《洪湖赤卫队》中,张明健与温峥嵘的那一段浪漫纯美的爱情线,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在紧张之余稍感轻松与美好。亦正亦邪之状更是看的过瘾。还有在曾经央视八套热播剧《香草美人》与《大营救》中张明健的出色表演令观众记忆深刻,拍手叫好。同时,在口碑极佳的电视剧《夺粮剿匪记》中张明健出演的出奇制胜、智勇双全的参谋长武志国,很是受到观众一度认可和喜爱。据了解到,在杀青不久的电视剧《烽火青春》中,张明健再度出演热血男儿,再现他飒爽英姿。相信观众朋友一定会被他的浩然正气所感染。

  据悉,由张明健担当男一号的电影《孕城》也将于今年在各大院线上映,在影片中,张明健倾情塑造了一位影响武汉发展的地皮大王,讲述了其在人生中的起起落落,奋斗历程,故事很有感染力。目前,张明健正在山东拍摄红色经典电视剧《新渔岛怒潮》,这是张明健与温峥嵘在继《洪湖赤卫队》之后再次搭档合作,也将会带给观众另一番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张明健沧桑男人味演技萌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