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戴眼镜嘟嘴自拍卖萌 网友:不想开学

2014年09月01日18: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徐冬冬 徐冬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徐冬冬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戴着眼镜,嘟嘴卖萌的自拍照,正值开学季,徐冬冬也被网友称赞简直就是童颜美女,和高中生一样,徐冬冬是不是也在为开学苦恼?

  昨日,国安与哈尔滨毅腾在工体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体育赛事,徐冬冬身为哈尔滨毅腾足球队的形象大使,也倍感自豪和激情的与毅腾并肩作战于国安。当天也是,北京工人体育场55岁生日。徐冬冬伴随着两队在暴雨中的激战,与球场上的每一位球员和球迷们共同为工人体育馆献唱了生日歌,场面极其热情高涨。

  今年是抗战法西斯第69周年纪念日,中华民族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为纪念抗法西斯胜利69周年,由演员徐冬冬 蒲巴甲、张光北、李立群、等主演的抗战历史电视剧《第一伞兵队》,为抗战法西斯69周年庆生献礼。此部电视剧讲述1944年,抗日战争进入尾声,日军困兽犹斗,战火硝烟弥漫在全中国。各路满腔热血的爱国青年们,为国捐躯,励志护国、救国的伟大史诗。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徐冬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