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爱圆圆曾疑惑 向其证实彼此感觉

2014年09月02日08: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刚与内地女星高圆圆[微博]结婚的赵又廷[微博],近日接受《men's uno》香港版访问,直呼现在好幸福。谈及当天勇敢直认爱上高圆圆,他解释两人早已交往,但双方都低调;后来得知被拍到,他主动向高圆圆提议“要把两人恋情公诸于世,这么一来才能为彼此争取更多空间”,一开始对方有些不能接受,但赵又廷告诉她:“相信我,为了我们自己好!”两人是因拍摄电影《搜索》而戏假情真,但起初他有疑惑是真爱或是太投入戏中,他主动向高圆圆求证彼此感觉,最后他们所得的结论是,戏外的也是爱情。(颖颖)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