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受邀纽约看秀 潮流地感受时尚魅力

2014年09月02日14: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毛晓彤 毛晓彤
毛晓彤写真 毛晓彤写真

  新浪娱乐讯 内地88后女星毛晓彤[微博]受美国彩妆品牌邀请将于近日启程参加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观秀,并将参与多家媒体的采访等活动。这是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88后女星队伍中的一位,她将与Angelababy[微博]、蒋梦婕[微博]、娄艺潇[微博]等并肩出现在纽约秀场,共同展现中国荧屏新势力的风采。毛晓彤表示自己也将在纽约这样的潮流之都开阔眼界,感受时尚魅力。

  2014年对于88后的演员毛晓彤来说,是收获的一年,截止9月初,由其分别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代号九耳犬》《刀客家族的女人》《爱情回来了》纷纷登陆各地方电视台、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就在纽约时装周进行期间,由毛晓彤和张若昀[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新雪豹》也将在安徽和浙江卫视[微博]播出。而已经定档11月和12月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新神雕侠侣》,毛晓彤在其中有出色的表演。鉴于毛晓彤逐渐高涨的人气,某美国著名彩妆品牌向其发出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参加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观秀及其他活动。这是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88后女星队伍中,最值得期待的一位人气小花旦。她将与70后辣妈梅婷[微博]、刘涛[微博],89后女星Angelababy、蒋梦婕、娄艺潇等一同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共同展现中国女星的魅力与风采。对于即将观看的品牌秀以及自己的造型,毛晓彤的纽约工作团队均表示会带给大家带来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而毛晓彤本人则表示自己也将在纽约这样的潮流之都开阔眼界,感受时尚魅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毛晓彤美女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