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紫函深V真空性感亮相GQ盛典

2014年09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紫函真空上阵 陈紫函真空上阵
陈紫函出席盛典 陈紫函出席盛典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实力派演员陈紫函[微博]受邀出席GQ年度盛典,当晚陈紫函身着白纱真空礼服,佩戴价值不菲的黑玛瑙钻饰,一上场便光芒夺目,秒杀无数菲林。

  2014GQ年度人物盛典汇聚众多来自各界的精英名流,影视名人吴宇森、章子怡[微博]、陈紫函、克里夫欧文Clive Owe等嘉宾也竞相走上红毯,满目耀眼星光,争奇斗艳。引领潮流的时尚人士以及纵横商界的企业老总汇聚一堂,见证2014年年度人物的诞生,昨晚俨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星光之夜。

  当晚,陈紫函以一身仙气十足的白纱拖地长礼服亮相,深V透视真空上阵,胸前佩戴的是某知名品牌赞助的钻饰。此次出席活动的造型继续延续了飘逸、柔美的风格,配合GQ的定位增加了性感的元素,使得红毯亮相更为吸睛。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真空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