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老公主动追我 做阔太不做附属品

2014年09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好一家陈好一家

  在电视剧《待嫁老爸》中,“万人迷”陈好重回观众视线,与王志文上演一段感情戏。如今陈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她也是娱乐圈中嫁入豪门的女明星之一。自从嫁入豪门之后陈好就甚少接戏。

  从来没有跟男人主动表白   老公当年主动追求

  此次接演《待嫁老爸》,并在剧中饰演一位主动出击追求爱情的角色,但其实现实生活中陈好才不是这样的女生,陈好透露自己从来没有跟任何一个男生表白过,从来没有主动跟男生说喜欢之类的。而现在的这位富豪老公当年也是主动追求的她。

  演戏先以家庭为先  每天都回家见孩子

  如今两人的生活十分低调,陈好也不愿意采访是老是提老公,她称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而这次出来拍戏,也是跟老公家人商量好了,现在会把家庭和孩子放在第一位。而这次拍摄《待嫁老爸》因为不是女一,也在北京拍摄,所以每天都能回家住见孩子。

  做一个有原则的母亲  老公对孩子没有原则的溺爱

  作为妈妈,陈好其实是一个严格有原则的妈妈,陈好透露她的老公则对孩子是完全没有原则的溺爱。她认为父母还是得有原则,因为孩子现在还小,还无法判断对还是错,不能就这么宠着他们,否则他们分不清,家长得给孩子一个正确的引导。

  不喜欢被称作阔太:我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

  陈好不希望别人称呼她为阔太,她觉得自己是一个有自己工作的独立的女人。而她从小接受的教育也是任何时候都要靠自己,不可以依附别人,女人不可以依附男人。只有自信的人才会有魅力,不能当任何一个人的附属品。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陈好明星八卦豪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