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明年办婚礼暂无造人计划:一切随缘

2014年09月12日17:58  法制晚报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刘翔夫妇婚后首次亮相公众场合,两人的十指紧扣和葛天的一句“我很爱刘翔”让人看到了他们的幸福。

  昨晚,刘翔与新婚妻子葛天携手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奥运冠军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门票的活动。

  新婚燕尔的刘翔夫妇一经亮相,立即引发了现场媒体的围追堵截,面对众多镜头,这对“文体组合”的表现非常得体,一袭白色连衣裙出现在公众视野的葛天落落大方,站在她身旁的刘翔依然是帅气十足,十指紧扣且面带微笑的二人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媒体面前。

  对于为何参加这样一个慈善性质的活动,葛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她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孩子们感到我们的爱。”

  另外在被问及外界的关注与猜测是否会让新婚的她倍感压力时,“翔嫂”的一句“我很爱刘翔”让所有人看到了她坚定的一面,另外对于现场所有人送出的祝福,葛天也一一表示了感谢。

  活动现场,刘翔透露了她和爱妻的婚礼将在明年举办,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他们筹备。

  爱妻葛天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催促刘翔举办婚礼,毕竟诸如订衣服、订酒店这些事情都需要长时间的准备,家人和朋友也不想太累,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就可以了。

  至于结婚对于自己到底意味着什么,翔飞人给出了答复,他说:“领证结婚让我觉得更加像一个男人了,以后得有更强的责任心,更加有担当,这样才能照顾好葛天,照顾好这个家。”

  相关新闻

  否认奉子成婚 生子还没提上日程

  在昨天下午的活动中,刘翔夫妻的亮相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大家关心的何时举办婚礼的问题,有关“翔嫂”葛天已经有孕在身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对此刘翔表示,自结婚之后,自己已经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祝福,感到非常开心,至于网上盛传的妻子已经怀孕两个月,他们是奉子成婚的说法,翔飞人给予了否认。刘翔说:“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于我们的祝福,无论是怎么样的祝福。”

  另据刘翔透露,他的父母双亲对于这个长相甜美而且乖巧懂事的儿媳也是非常满意,老两口最近几天精气神十足。对于媒体提出的,何时将会要孩子的问题,刘翔也给出了回答,他表示,目前二人还没有这样的计划,一切随缘。文/记者 张昆龙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翔结婚刘翔葛天造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