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蓝心湄同台 力挺作家周昊出新书

2014年09月17日11: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昊和吴宗宪、蓝心湄 吴昊和吴宗宪、蓝心湄
吴昊和吴宗宪、蓝心湄 吴昊和吴宗宪、蓝心湄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陆作家周昊在台湾举行新书《把自己还给你》记者会,综艺天王吴宗宪、时尚教主蓝心湄罕见同台,力挺这位老友。据悉,这本新书已经登上台湾诚品畅销书排行榜,十月也将在大陆开售。

  吴宗宪调侃蓝心湄“绝经”

  当日记者会现场,两位王牌主持人在台上也斗起了嘴皮子功夫,逗笑所有人,据台湾媒体统计,这是吴宗宪和蓝心湄两位台湾主持界一哥一姐非常罕见的同台献身,两人上一次合体出现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十年没同台,平时工作也没交集,蓝心湄上台就笑说:“他(吴宗宪)刚一看到我就抱我说妹子呀,还有月经吧?”。不过吴宗宪在台上表示蓝心湄是他最喜欢的女主持人,扬言要合作开节目。

  据两人在台上介绍,新书作者周昊虽然年轻,但在两岸娱乐圈已经是资深经历,经常为台湾艺人介绍内地工作、组织演出等等,在台湾演艺圈口碑非常不错,吴宗宪更调侃说,“他是两岸乔(介绍沟通交流之意)王啦”。

  当日记者会现场,除了吴宗宪、蓝心湄两位主持天王天后,摩根斯坦利副总裁张尧勇亦到现场致辞,吴克群、萧亚轩、ELLA陈嘉桦均送上花篮以表祝贺。

  诚品销量冠军,十月内地开售

  《把你自己还给你》分为四个章节,用27个故事讲述了年轻人在职场中可能面临的困惑和烦恼,用轻松犀利的方式为大家释疑解惑。在台湾开售当日,即登上诚品单日销量冠军,受到不少大学生和职场新鲜人的追捧,《康熙来了》、《小燕之夜》、《国光帮帮忙》、《综艺大热门》等均邀其上节目宣传。据周昊现场透露,新书也将于10月起,在大陆正式发售。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蓝心湄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