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罩杯似大升级 街拍爆出蝴蝶圆乳

2014年09月18日15: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杨幂6月顺利生下女儿“小糯米”,女儿不久前才出生刚满100天,她已经火速恢复昔日苗条身材,并积极复工。而她近日受邀到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参加时装周,不仅高挑纤瘦的身材吸睛,就连上围都好像有“增量”的迹象,全身包紧紧也能清楚看见胸部轮廓,甚至让外国民众都忍不住停下脚步多看两眼。

  杨幂当天身穿一袭橄榄绿无袖皮洋装粉墨登场,气质出众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完小孩的妈妈,一出场立刻就成为目光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产前上围就很丰满的她,虽穿著典雅没有裸露太多肌肤,但罩杯似乎有升级的现象,衣服下蝴蝶型圆乳的轮廓呼之欲出,性感指数破表,连在街头拍摄都让外国民众忍不住停下脚步观望,回头率之高可见一斑。

  其实,杨幂怀孕时体态就没有“变形”太多,还因为怀胎4个月,身高168公分,体重居然是“有生以来第一次”突破50公斤,成为众人讨论的话题。而她这回产后复出,身材很快就恢复成“少女状态”,同样掀起热烈讨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幂小糯米上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