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疑备孕 老公谈生子:大自然会告诉

2014年09月19日09:3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疑备孕 周迅疑备孕

  信息时报9月18日报道 电影《死亡派对》前晚在京首映,周迅并没有到场为首次主演内地电影的老公高圣远捧场,但红地毯上高圣远甜蜜地表示,在他心中,“国内最好的女演员当然是我老婆”。

  高圣远透露,片中他的身份是守护者,用生命去守护自己的女儿和妻子。生活中他也刚迎来幸福的婚姻,笑言“新婚的感觉很好”。问到生活中真的遭遇“死亡派对”中的事情,在妻子和自己二选一的情况下,会做怎样的选择时,高圣远坦言,“总有人会付出,也总有人会牺牲。”

  最近周迅几次亮相,身材都比以前丰满,似乎已进入备孕状态。对此高圣远说:“大自然会告诉我们。”有粉丝就发问,高圣远在国内最喜欢的女演员是谁时,他笑道,“袁咏仪(微博)是一位很好的演员,但国内最好的演员当然是我的老婆。”眼下他有新片又将开拍,高圣远表示正思考把事业重心转到中国内地一事。(记者 陈慧)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高圣远周迅疑备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