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临时缺席慈善宴 或因回避出轨传闻

2014年09月20日01:4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昨晚,“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范冰冰[微博](右图)、章子怡[微博]、邓可能超、李宇春、张涵予[微博]、张靓颖[微博]、佟大为、黄渤[微博]等400多位各界名流到场,为慈善助力。在红毯环节,最出风头的是黄晓明[微博]Angelababy[微博]、张杰[微博]谢娜[微博]、陆毅[微博]鲍蕾[微博]等几对明星夫妻和明星情侣,他们各秀幸福羡煞旁人。

  每年芭莎明星慈善夜都会吸引大量明星参与,今年阵容更强大,夫妻档张杰谢娜、陆毅鲍蕾一家三口亮相。黄晓明和女友 Angelababy走红毯更是出尽风头。由于女友裙子太长,黄晓明体贴地帮女友提裙子(左图),尽显好男人本色。之前也确定亮相的姚晨[微博],昨晚临时通知主办方称不出席了,被指为避免问及旧情的尴尬。

  黄晓明助力电影新人如遇好片愿不计酬劳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中国同里”梦想盛典已于上周录制完成,将于明晚在CCTV-6播出。形象大使黄晓明到场为电影新人助力。

  盛典现场,12部入围短片的导演讲述了各自对电影的青春梦想。最终,古装魔幻短片《蝶儿》被评为“最值得推介视觉效果短片”,其女主演、“快女”杨洋获“最值得推介女演员”荣誉。青年导演林秀强则凭借黑色喜剧短片《上头条》,获得“最值得推介导演”荣誉,而苏梨叶编剧并导演的武侠短片《出塞计·明日天涯》成为人气短片。

  “创投季”是类型短片的创作摇篮,也是类型长片的孵化室,上届所选拔出来的两部短片正在筹拍中。而这一届的长片孵化项目花落《上头条》《爱心快餐》两部短片,它们将被改编成长片登上院线。《爱心快餐》导演戴江希望黄晓明能参演他的电影,黄晓明表示,如果是好的电影,他不仅不计酬劳,还会为其增加投资。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姚晨出轨慈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