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微博为姚晨打气 时尚女神陷争议

2014年09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苏红 苏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姚晨事件在娱乐圈掀起一阵风波,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而姚晨简短的回应,多方当事人的态度不相苟合令得事件真相扑朔迷离,一时真假难辨。苏红在微博发声义气相助力挺姐妹姚晨,卷入争议风波。

  在姚晨事件的风口浪尖之际,苏红分享了一段心灵感言,“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了解你的人永远信你。”一向优雅而知性,充满正能量的苏红在微博突发这般感伤言论,被质疑是在力挺近期处于风口浪尖的姐妹姚晨,率真坦荡的做法却无意陷入了这段风波,一些网友认为太主观,而大多网友态度却纷纷为苏红点赞转发,认为“一席波澜不惊的言论却点在了人心最柔软的地方”。

  在正在播出的明星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中,作为资深时尚专家兼买手的苏红备受大家关注。也让网友领略到了她的优雅美丽,和她霸气的时尚态度。然而就是这种勇于做自己的坦荡态度,尽管有争议的声音,但她的坦然美好与得体智慧更多的是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网友的支持。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姚晨苏红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