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蒋勤勤美艳现身 率性中显柔美大气

2014年09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蒋勤勤参与赵宝刚导演的《触不可及》正热映 蒋勤勤参与赵宝刚导演的《触不可及》正热映
蒋勤勤当天的造型帅气中不失柔美 蒋勤勤当天的造型帅气中不失柔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蒋勤勤[微博]惊艳亮相 “芭莎明星慈善夜”,一向低调的她这次为了公益事业不仅出席晚宴为慈善尽一份力,还献声演唱《爱的光芒》。一向致力于公共慈善事业的蒋勤勤,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发挥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影响力!

  以往给人以温柔婉约印象的蒋勤勤,当晚身着2014Ermanno Scervino秋冬黑色领结衬衫加阔腿裤套装,搭配Tasaki珍珠项链和戒指,配以2014秋冬Jimmy Choo黑金色手包,少见的帅气打扮中又不失柔美,高贵大气,成为红毯焦点。当晚,蒋勤勤和导演赵宝刚[微博]一起走上红毯,一直期待能与赵导合作的蒋勤勤,终于在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触不可及》中过了把瘾,蒋勤勤的古典旗袍扮相获得一致好评,那种清丽古典感让人难忘。而其在电影中的表现更是获得盛赞,著名编剧俞白眉[微博]更赞其:寥寥数笔,楚楚动人。

  一向对自己表演有极高要求的蒋勤勤,近年来更是对自己所参演作品精挑细选,10月初她将投入到最新作品的拍摄中,演绎一名极有“性格”的女性。期待蒋勤勤用作品带给我们更多非一般的感受。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蒋勤勤靓丽美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