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瑶亮相活动 优雅大气时尚感十足

2014年09月22日17: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瑶白色礼服亮相时尚感十足 张瑶白色礼服亮相时尚感十足
张瑶近年来活跃于大银幕 张瑶近年来活跃于大银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微博]、莫文蔚[微博]、张瑶[微博]等明星在上海出席了某珠宝品牌活动。张瑶一袭精致白色Michla Donna礼服现身,新潮与经典元素的碰撞,尽显优雅大气时尚风。

  去年她凭借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大银幕上大获肯定,今年《整容日记》、《一号目标》、《与贼同屋》等影片连续上映,让她在“黄金女配”的位置上格外耀眼。一向对时尚有着自己独特见解的她,近两年除了更受时尚杂志的青睐,品牌活动现身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据了解,这次美国顶级珠宝品牌活动,她也是作为仅有的三位特邀明星嘉宾出席,与章子怡、莫文蔚等先后亮相。

  前一阵刚拿下“明星风尚榜样”大奖时,张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理念,“保持自我,不盲目跟风,轻松舒适”。这次在珠宝品牌活动中,她的装扮优雅大气,更是借助品牌力量助推了个人时尚魅力。据透露,10月1日由她参演的影片《黄金时代》将上映,“时尚Icon”大银幕顺风顺水,想必商业价值和影响力日后也将继续升级。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张瑶时尚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