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曝孙红雷十一法国大婚:替他开心

2014年09月27日0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张俪[微博]盛装亮相“美丽童行”公益活动现场。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孙红雷十一将在法国大婚,不过自己因为要宣传新片《心花路放》,所以她不能到现场,只能隔空送上祝福:“红雷哥十一结婚,是在法国吧,我们都替他开心。”

  8月传出为结婚巴黎购买豪宅

  就在近日,有记者拍到孙红雷携女友现身北京华贸某高档珠宝店挑试钻戒,疑好事将近。事实上,在8月份,就已经传出孙红雷今年要在巴黎与女友王骏迪大婚的消息。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在今年8月游历欧洲,曾经探班好友徐静蕾在布拉格的剧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另外,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这些举动疑似为婚礼和日后新婚生活提前准备。

  与女友相恋多年 屡传婚讯

  孙红雷与现任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却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不愿意进入娱乐圈。而2010年,网络又传出消息,孙红雷与王骏迪已在辽宁丹东举办了婚礼,但当时其经纪人予以了否认,称公司并不知道。不过没过多久,圈内又传出王骏迪已怀孕在英国待产的消息,但孙红雷还是予以了否认,称“啥时候结婚到时候会跟大家说的”。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有孩子的降生。”

  而就在9月14日宣传电影《触不可及》时,被再次问及结婚传闻时,孙红雷表示“等我决定好喜事一定会告诉大家”,看来现在是时候告诉大家了。

  王骏迪资料

  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身高177cm,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新娱)

(责编: 羊蝎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俪孙红雷法国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