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新店开业 称创业就如养儿育女

2014年09月28日2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分别是,李响、王冠、优嘉、李晨 从左至右分别是,李响、王冠、优嘉、李晨
从左至右分别是,李响、王冠、优嘉、李晨 从左至右分别是,李响、王冠、优嘉、李晨

  新浪娱乐讯 李晨新店开张仪式今天(28日)在上海举行。早就荣升李老板的他,今年中喜得贵子,可谓好事连连,而李晨表示创业和养儿育女很像,都要花心思看着它们成长,过程也都很大挑战。

  李晨一年间连开两家甜品店,此外还在经营自己的潮牌,到场好友纷纷大赞他很有经商之道,想要跟他学做生意。不过说起做生意,李晨则表示外界对艺人经常有误解,“很多人都觉得艺人做生意会很容易,但其实并不是这样,我们同样会遇到很多问题,很多事情还是一样要去面对和解决。”而李晨太太还曾爆料说,他在睡觉的时候都说梦话谈论工作,可想而知压力山大。说到为什么选择开甜品店,李晨则认为是自己潮牌的延续,“潮流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只是穿衣服,还包括吃啊,玩游戏啊等等。”

  今年六月李晨荣升为爸爸,他坦言有了小宝宝后生活的节奏确实有所改变,“每天会争取多点时间陪伴他,有时候是累到闭着眼睛给他换尿片。”他还感慨说,“小孩几岁就会开始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见,一直粘着父母的时间真的不长,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不过李晨也表示,养儿育女也有点像创业,都需要花心思看着它们一点点长大,这个过程是很大的挑战。(谈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李晨创业老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