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晨《爱情有奇迹》将播 造型靓丽甜美

2014年10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晨剧照 路晨剧照
路晨剧照曝光 路晨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赵韩樱子、彭冠英、路晨、林佑威等众多人气明星共同主演的爱情青春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将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近日,《因为爱情有奇迹》的部分剧照在网络上曝光,其中路晨的剧照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大呼路晨靓丽甜美,气质干净。

  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情感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将延续前两部《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虐爱”的叙事风格,讲述了都市年轻人在经历了不成熟的失败婚姻,诸多磨难的爱情,最终在现实的生活中逐渐成熟,各自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爱情有奇迹》播出预告与部分剧照一出,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均表示非常期待这部虐爱大戏。

  不久前刚刚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路晨所饰演的美女博士李伊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和喜爱,更被网友们称为“最美白衣女神”。此次,路晨再携新剧登入湖南卫视,势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热议话题。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路晨因为爱情有奇迹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