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没亲眼见锋菲拍拖 曾电梯遇王菲

2014年10月13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表示知道哥哥谢霆锋现在北京 谢婷婷表示知道哥哥谢霆锋现在北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谢婷婷等昨天为时装展和鞋履展担任嘉宾。谢婷婷对于哥哥谢霆锋王菲“世纪复合”一事并没亲自过问兄长,但就喜见哥哥终于有得爱和有得被人爱,不过谢婷婷从来没有见过哥哥和王菲一起,对王菲最深刻一次是大家在电梯中遇上,王菲温柔地对她打招呼。

  谢婷婷昨天出席时装品牌并担任模特儿走秀,她承认换季的时候有很多时装秀的工作,不过因为“占中”事件令不少工作要延期举行。

  哥哥开心就可以

  谢婷婷风尘仆仆经常不在港,岂非没有时间拍拖,她甜笑说:“之前去了外地三星期,也是拍拖以来分开最长时间的一次,期间我们每天通电话,挂死都有,我们感情好巩固就如石头般,互相都希望大家多些工作,如果少些见面代表大家都有工作。”

  说到“锋菲”复合,谢婷婷表示:“在意大利时助手有跟我说,回港后跟哥哥联络问他在哪儿,只知道哥哥在北京,(有否恭喜他拍拖?)他一生人每次有新恋情,我都不会恭喜,不会颁个奖给他,我们两个都扮cool。”谢婷婷笑称上次与霆锋在上海出席同一个活动,见到哥哥时也不顾自己的优雅打扮,很想飞扑到哥哥身边,可是他却停在她前面鞠躬及握手,她也没料有此一着。

  说到有指谢霆锋放假1个月陪王菲,谢婷婷称不知道。问谢霆锋没有分享恋情?谢婷婷表示好奇怪没试过。问她可支持锋菲复合?她说:“这我很开心,他终于有得爱,有得被人爱,人生是为爱而生存,他离婚后都没有再拍拖,不论他跟谁一起,只要哥哥开心就可以,(拉姑是否都被蒙在鼓里?)我不知道,很久没跟妈妈联络,爸爸谢贤就见过一次,但没有谈及过哥哥的恋情。”那她可有见过王菲与哥哥一起?谢婷婷说:“没见过,以前他们拍拖时是我和哥哥最疏离的时候,因当时我在外国读书,唯一见过王菲是有次在电梯时一个出一个入时碰到,那时我还小,哥哥不在她身边,但她很温柔跟我打招呼!”(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谢婷婷王菲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