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张翰不来电渴望安全感男友

2014年10月18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力娜扎(资料图) 古力娜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最近张翰[微博]和古力娜扎[微博]恋爱的传闻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张翰的粉丝对古力娜扎基本上是一边倒的批评,她坦言自己现在压力很大,所以想要出来回应这件事情。古力娜扎一再强调自己跟张翰只是刚认识的普通朋友,并否认了为戏炒作的传闻。谈到恋爱和婚姻的问题,古力娜扎表示,自己喜欢成熟有担当的男生,希望未来找个能带给她安全感的老公。

  谈绯闻:与张翰恋爱传闻是假

  古力娜扎出道以来,各种传言总是如影随形,这个姑娘好像是伴着板砖一路走过来的。而如今,她又因为和张翰的恋爱传闻而被推上了粉丝热议的风口浪尖上,骂声有之,质疑炒作声也有之。面对如此多的批评,她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也会很不开心,所以决定站出来澄清一下。她表示和张翰是在《花儿与少年》的聚会上认识的,两人只是朋友。

  新浪娱乐:那天你为什么会参加《花儿与少年》的聚会?为什么会和张翰一起离开?

  古力娜扎:我是《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的粉丝,那天他们聚会的时候一个姐姐叫我过去,那是大家第一次见面,想说跟大家认识一下,我是自己打车过去的,走的时候张翰说有车,就顺道送了我一截。

  新浪娱乐:跟张翰是怎么认识的?是因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吗?现在你们是什么样的关系?

  古力娜扎:跟张翰就是在那次聚会上认识的,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现在真的就是普通朋友,而且我们彼此的性格也只适合做朋友。至于说《山海经》这个电视剧,是我们电影学院的老师邀请我出演的。自从《轩辕剑》之后我就没有接过古装剧,一直很慎重,但老师说这是一部适合我的剧,出于对学校还有对我老师的信任,最后我接了。

  新浪娱乐:网上很多人说你们是为了新剧在炒作,你怎么看?

  古力娜扎:即将合作是事实,正好在这个时候被拍到一起出现,很容易让大家误会,但聪明的人不会拿这些来炒作,我还没办法做到不理外界的评论。但是我们确实是那次聚会才认识的,跟电视剧无关,而且第二次在酒吧大家一起见面聊天也是在确定即将合作之后,当时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并不是所谓的“单独约会”。那天确实挺晚了,张翰为人比较仗义,考虑到我的安全所以把我送到地库的电梯口就走了。

  新浪娱乐:你有看到网上的评论吗?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古力娜扎:我有看到,我理解粉丝的心情,但也挺难过的,因为毕竟事实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其实我在生活中是个挺敏感的人,家人朋友一句很无心的话都可能会让我想很多甚至伤心很多天。我现在就是尽量不去看,自己尽量冷静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新浪娱乐:从出道到现在,你身边似乎一直围绕着很多传闻,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的?会不会压力很大?

  古力娜扎:说实话,我有时候也会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哪里做错了。但我觉得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你一些东西就会拿走一些,我觉得从小到大我算是幸运的,可能这些不好的东西就是我成长路上必须要承受的吧。一些传闻出来,我不回应就有人说我默认,我回应了就说我借机炒作,有时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就像说我改年龄,我就是92年出生的,一起上学的老师同学都知道,没有改就是没有改,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大家相信。有时候也会压力很大很不开心,但是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会给我很大的支持和安慰,我会找他们倾诉。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谈事业:准备毕业中,将来渴望用作品说话

  古力娜扎是因为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被大家熟知的,但是之后却再无电视剧作品,反而出演了多部电影,她解释这是为了平衡学业。在拍《轩辕剑》时,古力娜扎还是一个刚刚走入大学的女孩,演技生涩毫无经验,收到了很多质疑声,她表示这三年来在学校和片场都有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未来的日子,她的目标是用作品得到大家的认可。

  新浪娱乐:你是以电视剧《轩辕剑》被大家熟知的,但是似乎电影作品更多,是想要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吗?

  古力娜扎:也没有说把重心放在哪里,一直以来都有接到各种电影和电视剧的邀约,因为要平衡学业和工作的关系,所以我接的作品不是很多,有适合我的电视剧我很愿意去尝试。

  新浪娱乐:之前演《轩辕剑》的时候,你说自己很紧张,没有任何演戏经验,担心观众不喜欢你,现在两年过去了,你也演了多部作品,对演戏是不是更加得心应手了?

  古力娜扎:接拍《轩辕剑》的时候是我刚高考完,那个时候真的就是一张白纸,没有任何表演经验,虽然小雪的角色让大家认识了我,但也带来了很多质疑和指责。这两年在电影学院有学到一些专业的表演课程,跟每一位导演和前辈合作的时候也会听他们给我的很多关于表演方面的建议,让我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里,想要去努力全面的提升自己。

  新浪娱乐:最近在做什么?

  古力娜扎:最近一直在忙各种工作还有毕业的事情,也有考虑过之后要写的毕业论文,因为论文真的是很重要,希望能够写好。有时候我也会去问师姐和其他毕了业的朋友,向他们请教写论文的经验。

  新浪娱乐:毕业之后有什么计划吗?

  古力娜扎:接下来希望能够接到更多好的电视剧和电影,通过作品锻炼自己,得到大家的肯定。

  谈生活:宅女一枚,喜欢给我安全感的男生

  虽然在事业上顶着明星的光环,但是生活中的古力娜扎,跟其他二十出头的小姑娘没什么两样,会宅在家看韩剧哭成泪人,也会和好朋友出去享受美食。将要大学毕业,她舍不得和朋友一起上课的生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而对于恋爱的那些事,她虽然讳莫如深,却也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样渴望被人保护。

  新浪娱乐:你大一就开始拍戏了,是不是没能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古力娜扎:其实还好,大学的前两年还在学校集中学习,大三之后才开始接一些工作。在班里也有很多好朋友,会一起出晨功和上课,那个时候很开心很充实,现在要毕业了,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很不舍得毕业。

  新浪娱乐:平时生活中有什么爱好吗?

  古力娜扎:其实没有什么固定的爱好,我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宅在家看看韩剧、电影和书,有时候也挺懒的,不过我也会去健身房跑步或者游泳,可以锻炼一下身体。其他时候也和同龄的女孩儿一样约几个朋友出去吃点好吃的,也会聊聊天。

  新浪娱乐:你看韩剧的时候会不会迷上某个演员,会不会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古力娜扎:当然了。看韩剧的时候有时候会因为对某个角色的喜欢而喜欢上这个演员。之前看悲伤的韩剧也会哭得很惨,但是现在就比较喜欢看比较幽默的韩剧,可以放松一下自己。

  新浪娱乐:谈过恋爱吗?初恋在什么时候?

  古力娜扎:有谈过恋爱。初恋是还没有做艺人的时候,很美好的回忆吧。

  新浪娱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有没有憧憬过结婚的事情?

  古力娜扎:我喜欢成熟、有责任、有担当的男生。我现在才22岁,坦白来讲还没有想过结婚的事情,到合适的时候该结就结吧,对女孩来说家庭还是蛮重要的。未来的老公,希望是一个懂得生活、成熟有责任感的男人,能够保护我、让我有安全感的男人。(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古力娜扎宅女张翰娜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