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遭调侃任人摸 痴情太医变花心男

2014年10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龙 张晓龙
张晓龙被调侃 张晓龙被调侃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张晓龙[微博]、造型师梅琳、时尚主播LINDA一同出席了意大利某奢侈品牌在青岛的分享会。活动中,张晓龙与两位时尚达人共同分享了时尚心得之余,还与梅琳老师互赞对方保养达人,而痴情的“温太医”透露在挑战完了《十月围城》的坏人后,接下来可能将挑战花心男的角色,大大颠覆了张教授的“暖男”形像。

  张晓龙人气爆表 遭梅琳老师调侃过来“摸摸”张晓龙

  张晓龙因《甄嬛传》大火,加之其中戏副教授的身份,成为国际品牌的新宠。此次活动中,除了与大家分享时尚心得外,张晓龙当日身着的橙色皮衣也作为当季的主打款式,轻薄又时尚。由于张晓龙人气非常高,受到很多VIP嘉宾的喜爱,还被梅琳老师调侃结束时大家可以过来摸摸张晓龙(的橙色皮衣)。张晓龙和梅琳老师作为保养界的达人,虽然两人曾一同参加过好几次活动,此次还是第一次知道对方的年龄,竟然与外表年龄相差了十多岁,两人互相大赞对方皮肤保养的太好, LINDA还不时的向两人讨教护肤秘籍。

  《十月围城》台湾热播 张晓龙透露准备挑战花心男

  由张晓龙、钟汉良[微博]主演的民国大戏电视剧《十月围城》近日正在台湾八大电视台每晚2集持续热播,剧中张晓龙一改往日温情化身十恶不赦的大反派 “李重甲”。“李重甲”性格阴险腹黑,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眼神暴虐到女演员不忍直视,不过也因为他的演技出色,尤其是眼神到位,被封为“眼”技男神。张晓龙称这个角色:“李重甲在这个戏里是纠结的——他有一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张狂,有种即将达成自己小算盘的歇斯底里,更有种小人得志而令人作呕的疯狂咆哮。”身为大反派的张晓龙在剧中也不乏打戏,比如和“老婆”夏荷的家暴戏码,就是张晓龙同导演商量过后加上去的,“李重甲的内心是扭曲的,就是要通过这种情节把他的坏给演出来。”张晓龙如是说。在剧中张晓龙为了配合大反派的形象,不惜剪掉鞭子,留起“阿姨头”,这个造型也被他自嘲为“丑到没朋友”。

  刚刚给自己放个假陪伴父母欧洲游回来的张晓龙,透露自己近期接到的剧本也五花八门,武侠、时装、年代的都有,在挑战完了坏人、盲人、警察、超人后,目前自己正在考虑不做痴情的“温太医”,准备挑战花心男的角色,不过也袒言“花心男”离自己生活比较远。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暖男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