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晒石头长腿帅照 网友调侃偷放增高垫

2014年10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头长大了 石头长大了
石头大长腿 石头大长腿

  新浪娱乐讯 距离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如今第一季的孩子们也都长大了不少。10月20日上午,郭涛[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石头的照片,并称:“经历过一个夏末秋初,石头哥好像又长个了,尤其是那两条腿,原来我石头哥也是长腿欧巴。”照片上,石头穿着一件深色衬衫,外面套着棕色皮革小马甲,一条深蓝色牛仔裤和一双酒红色马丁靴让大长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再加上他那销魂的卧姿,模样十分帅气。果然就像涛叔说的一样,石头也是长腿欧巴啊!

  网友纷纷调侃道:“本来就是大帅哥。”“颠倒众生的卧姿!”也有网友调侃道:“涛叔,老实说,有偷放增高垫不?”(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石头郭涛郭涛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