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曾是相声演员 宋丹丹教导快乐生活

2014年10月23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 刘涛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涛为杂志拍摄一组封面大片,精致的妆容搭配正能量的招牌笑容,有种让人忘记烦恼的神奇魔力。刘涛谈起了曾经当过相声演员的经历,让人颇感意外。

  据悉,刘涛的跨界生涯早在近二十年前就开始了,她的第一段艺术人生是当女相声演员。高二那年,怀着女兵梦的刘涛考入了南京军区的前线文工团,逗哏居然是这位南昌姑娘出道的老本行。“现在想起来十几岁的时候我还说过男女相声,就觉得特别不可思议,因为我口才也不是很好,而且南方口音又重,感觉并不太适合说相声。”但多年后,她能成为大陆首席女笑星宋丹丹的弟子,看来这位贤妻良母对自己的喜剧细胞有些过谦了。“我觉得我还是有幽默感的,而且我真的特别愿意尝试喜剧,能让大家开心肯定是件幸福的事情。”

  恩师宋丹丹的一句话,让刘涛始终受用,就是“师父也教不了你什么,只是希望能够教会你真实的、快乐的做自己”。她觉得我一直对自己要求都很严格,但她认为有时候可以静下来去享受一下人生,所以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觉得比较释放,就像人在最好的朋友,最亲的人面前,都是最洒脱、最真实、最无忧无虑的。”直到现在,刘涛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也会去请教宋丹丹,而师父总能在第一时间告诉徒弟最直接的想法。(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涛宋丹丹相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