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微博影响力进三甲 传递积极正能量

2014年10月23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个照 李易峰个照
李易峰实时热词风云榜 李易峰实时热词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根据新浪微博官方榜单“风云榜”数据显示,人气偶像李易峰[微博]近日登上“影响力总榜”第三名,微博影响力排在“@央视新闻”和“@人民日报”之后。随后,李易峰后援会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消息,并表示将善用影响力,同时邀所有关注和喜爱李易峰的粉丝与偶像共勉。

  2014年,李易峰为娱乐圈带来一股清新旋风,凭借热播剧《古剑奇谭》中高冷少侠百里屠苏一角成为年度超人气明星。而1987年出生的他,更以健康、阳光、积极的个人形象赢得了大众的关注和喜爱,传递正能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