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松王心凌录节目 直言要吃大餐挽救友谊

2014年10月24日1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心凌、马松吃午餐 王心凌、马松吃午餐
王心凌脚吃牙签肉 王心凌脚吃牙签肉
全体野人装照 全体野人装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综艺真人秀节目扎堆播出,掀起了新一轮电视综艺大战。在这场激烈的厮杀中,由四川卫视打造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2天1夜》凭借好口碑与不俗的表现,毫无悬念地收视率居高不下。《明星家族的2天1夜》也被网友们评做“近期看得最嗨的综艺节目”!

  王心凌[微博]笑称要与马松“绝交”

  随着“21家族”之间的默契不断增加,成员之间的搞笑互动和相互“陷害”给节目增加了不少观赏度,本周末“21家族”迎来首位女嘉宾王心凌。不久前王心凌微博喊话马松说:“亲爱的马松我到了,义气的来陪你2天1夜。”却没想到这次导演安排王心凌带着家族成员穿越到远古时代,既没吃的又没睡的地方,是开播以来“21家族”录制最苦的一次。录制完成后马松爆料说:心凌快要跟我绝交了,要把我拉黑、也要对我取关,看来只能请她吃一顿大餐才能“拯救”我们的友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马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