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曝婚后生活 陪女儿婉拒《武则天》

2014年10月24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巧巧 金巧巧
金巧巧出席时尚活动 金巧巧出席时尚活动

  新浪娱乐讯 23日,由时尚集团主办的某时尚活动在京举行,演员金巧巧[微博]应邀出席。当晚,金巧巧身着一袭红色曳地晚礼服亮相,配以干练红短发,端庄优雅,贵气十足,裹身红裙更将辣妈纤瘦高挑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接受媒体采访时,金巧巧更是首次谈起与博纳影业老总于冬的婚后生活,称平时都会在家里做做家务陪陪孩子,为了孩子也推掉了很多戏约,并透露由范冰冰[微博]主演的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武则天》曾欲邀请她来出演,但因为当时女儿太小不方便长期在外拍戏,便婉拒了剧组的邀请,如今还是想更多的以家庭为重,陪伴女儿的成长。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金巧巧武则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