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导演之子赞高虎为母自愿戒毒

2014年10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花》导演黄健中之子赞高虎 《小花》导演黄健中之子赞高虎
导演吕小平支持高虎 导演吕小平支持高虎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下午,有网友在戒毒所门口撞见高虎,他的妈妈陪伴在身旁,而据了解,高虎是自己申请去戒毒所戒毒,时间为三个月,期满后经过官方检验确认没有毒瘾方可出来。

  此事之后,各路业内人士更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电影《小花》的导演黄健中之子黄镝发布文章写到“高呼的母亲心脏一直不好,因为高虎的事,又连续犯过几次病。为了让母亲安心,也为了让自己正面面对自己的过错,所以这回是高虎自愿去戒毒所的。高虎的原话:我没有什么都不能没有家人。”表达了自己对高虎自愿戒毒的理解和支持。

  同样,导演吕小品也发文写到“梁启超说:”患难困苦,是磨练人格之最高学校。虎子加油,有慈母的陪伴,远离该远离的,勇敢面对,重新锻造自己。没有一扇大门会对勇者关闭。”引经据典地表达了对高虎自愿戒毒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 高虎《小花》戒毒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