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为妻子梁丹妮庆生 恩爱羡煞旁人

2014年10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远征梁丹妮 冯远征梁丹妮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冯远征[微博]妻子梁丹妮[微博]的生日,冯远征26日凌晨更新微博为爱妻庆生:“七彩的舞台。你能演绎多变的人生。不变的是我眼中的你!老婆生日快乐!”并晒出数张妻子美照及脸萌照片,随后梁丹妮也转发并评论,感谢老公为她所做的一切。有网友留言祝福:“昨晚看婚姻料理,闫妮与你对戏说:你看冯远征对老婆多好,名气越大对老婆越好!我看到那一瞬间你笑的非常幸福!生日快乐!”
    梁丹妮凌晨也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儿时黑白旧照并写道:“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给予了我能够成为演员娇好的外貌,均匀的体态,及不笨的头脑,今生今世我都会无限的爱他们,并尽力地去照顾他们。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事业、家庭,享受今日当下作为一个女人的那份美丽、美好,也与爱我的和我?的每一个人共享,让爱在温暖别人同时,温暖自己。”(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梁丹妮冯远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