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复工首拍戏拼事业 父母带女儿现身

2014年10月27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马伊琍 (资料图片) 文章、马伊琍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在上海遇见重新开工拍戏的马伊琍[微博],这是马伊琍在文章[微博]“出轨门”事件后首次复出工作。据报道,马伊琍出现在挂有“《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开工大吉”横幅的酒店,马伊琍父母与女儿也出现在这个酒店里,据悉女儿上的幼儿园就在此酒店附近。看来马伊琍开工仍不忘照顾女儿。

  此前,文章、马伊琍与文章父母一同回沪。当天深夜文章与马伊琍手挽手一同走出机场,两人同穿黑衣白帽,亲密无间。见到司机之后,马伊琍立刻指挥司机打开车门准备回家,而文章父子两人则走到室外抽烟。等行李装车完毕之后,父子一前一后上车驶离机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马伊琍文章复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