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张洪艺T台首秀变瓷娃娃(图)

2014年11月01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洪艺T台首秀,现场演绎“陶瓷娃娃” 张洪艺T台首秀,现场演绎“陶瓷娃娃”
张洪艺现身鬼才设计师胡社光秀场 张洪艺现身鬼才设计师胡社光秀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舞校花张洪艺受皇家高级定制设计师胡社光之邀,以唯一一位舞者的身份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张洪艺作为“窑”主题秀的表演嘉宾,此次用肢体语言去演绎“钧窑瓷娃娃”,完美身材展露无遗,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典雅,一双美腿挑战25公分高跟鞋,一出场便谋杀无数菲林。

  从《中国好舞蹈》走出来的她在后台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坦言从小对时尚很感兴趣,此次能够接到鬼才设计师胡社光老师的邀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首次参演T台秀感觉很神圣。谈及日后发展张洪艺腼腆一笑保持神秘,但透露公司已为她制定了”量身计划“,请大家期待她的华丽蜕变。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瓷娃娃北舞校花张洪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