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浴室自拍称颜值爆表 网友:服务员你好

2014年11月04日19: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微博]晒自拍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日晚间,刘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留言称,“一位亲爱的社员问我为什么不在自己微博里发自拍,哥回答她说别人发自拍叫自恋,我发自拍就叫炫耀,因为哥颜值暴表(爆表),而且炫耀比自恋更可耻。哥现在找了个光好的地方自拍一张,说句良心话,哥长的咋样?”。

  照片中,刘烨在浴室内对镜自拍,脸上表情十分呆萌。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调侃称“这位服务员你好,打扫完浴室可以出去了么?”、“笑得可真灿烂”,还有人表示“跟你儿子比起来 你的颜不值一提好吗”。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刘烨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