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助阵高尔夫球赛 获赠全球限量礼品

2014年11月05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道明参加比赛 陈道明参加比赛
陈道明和朋友 陈道明和朋友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主题为“为梦想挥杆”的陈道明和他的朋友们高尔夫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富力红树湾球场举行。作为赛事东道主,陈道明以主人身份发表欢迎致辞,并获赠全球9系限量版梦想剃须刀,且编号正好是陈道明的生日426。

  28日比赛现场,倪亚睿先生与陈道明分为一组,二人也是心情大好交流甚欢。陈道明英姿飒爽,与倪亚睿先生向前来观赛的观众致以微笑,而观众也都非常专业的在队员挥杆过程中保持安静,整体比赛气氛专业且友好。一位姓张的年轻女观众在赛事结束后激动的说,“感谢组委会举办这次比赛,我非常喜欢陈道明,是他的忠实粉丝,能在比赛中看到他挥杆简直太幸福了,还看到那么多大牌明星和企业家,真是太高兴了。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陈道明高尔夫球赛礼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