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回应脸上有坑被疑整容:不要跟风

2014年11月05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韦彤拥有广大的宅男粉丝,近日参加实境节目被网友发现双眼皮不自然的折痕,使她被质疑是“人工美女”。   周韦彤拥有广大的宅男粉丝,近日参加实境节目被网友发现双眼皮不自然的折痕,使她被质疑是“人工美女”。
周韦彤 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陆版林志玲”之称的周韦彤在网络上拥有高人气,身高175公分的她拥有人人称羡的火辣身材,才刚推出个人写真集《秘境》,随即又加入了集结不少大咖艺人录制的实境节目《极速前进》,但不少特写镜头让立体五官备受网友质疑整型。

  周韦彤终于走下“神坛”参加综艺节目比赛,继曾经往鼻孔插火柴后,又在深圳卫视实境节目《极速前进》中卸下唯美的形象,据陆媒报导,她在执行新的任务时,在纽约街头为参与竞赛而不惜狼狈脱妆,真面目顿时在高画质镜头下现形!

  眼尖的网友指出,周韦彤双眼皮痕迹明显,女神脸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几个坑洞,疑似有动刀的痕迹。对此,周韦彤比起一般女星还坦然面对,直言“不排斥整容上面的东西,希望大家有一个健康的心态看这件事情​​,但也不要跟风。”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周韦彤整容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