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揭娱乐圈骂战:于正默认不是男人?

2014年11月12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

  双11刚过,北京迎来大好晴天。自打马云决定进军光棍节那天开始,光棍们的内心再也不会伤悲了,一个个幸灾乐祸的看着那些纠结在信用卡与老婆之间的已婚男人:“小样,让你结婚,让你取个败家娘们。”真的,你以为谁都是王思聪他爹呀,说买就买。

买

  昨天于正也在微博里纠结着要买啥东西呢。刚刚跟林心如打完嘴仗,确实得来点滋阴补肾的东西,被紫薇格格的一句“是男人就站出来说清楚”打掉了不少元气。是该买点东西恢复下→_→

林心如于正

  看来咱紫薇格格不再是以前那个被容嬷嬷扎针扎得嗷嗷叫还不反抗的小主了。这次被于嬷嬷扎针,林小主你反击的有(gan)点(de)邪(piao)恶(liang)。于是大伙这几天都在等结果:不造于妈到底站不站出来说清楚,这可是事关性别的大事。两天过去了,于妈还在逛淘宝,我们尊重他的选择。

你说话

  话说娱乐圈的骂战向来都是如此精彩的。当然像黄奕霍思燕,黄奕、黄毅清那种纯撕逼、生撕逼的骂战除外。咱来看看娱乐圈这几年那些有点技术含量的斗嘴仗呗。

进入看戏模式

  论口才《还珠》党还真是遥遥领先滴,范爷的口才那也是极好的。想当年范爷戛纳龙袍加身,引得我们向来戏好人低调的秦海璐侧目,““嗯,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这一句话可激发了范爷了一句经典台词的诞生,“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

范冰冰秦海璐

  话说明年年初范爷的《武则天》就要开播了,这句台词眼瞅着这么像电视剧里的台词呢?

范冰冰

  都说女人是天生的最佳辩手嘛,当然这辩手的潜质还得另一个女人来刺激一下。演了十几年的戏还不如被踩裙子露一次的孙菲菲就是最佳辩手的药引子。

孙菲菲

  想当年王珞丹演了一部赵宝刚的《男人帮》,说真的,那露额头戴围脖的造型至今想来也是醉了。对那样的造型,咱也是想想就算了。那位孙小主呢就实打实的往上撞。

王珞丹葛优

  有网友转发了《男人帮》中王珞丹的剧照说“这分明是戴了假发的葛优”。孙菲菲转发了此条微博评论道:“难道不是葛优戴假发吗?”这么辩证的思维小编我竟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王珞丹心想:也不能白被骂吧?于是自黑鼻祖诞生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他(葛优),巴望以后演个父女忘年恋连化妆费都省了。”

合影

  看到这个之后呢,孙菲菲还是来各种解释各种道歉,归根结底就一句话:“我是真把你认成了葛优呀,天地良心,可没说谎。”至今想来也不知是真傻还是假傻,就像踩裙子那事儿一样,真不知是真傻还是假傻。

装

  提到唇枪舌剑、语言骂战这件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波叔”呢,周立波的波。想当年才开春儿,周立波就骂意盎然。原因就是徐铮:叫郭德纲老师,叫我周立波。说人家功底深厚,说我表演技术比较草率。不带这么厚此薄彼的,以后还怎么在郭德纲面前抬头。

周立波

  于是周立波开启了连环骂模式,即便知道对面是空气,也拿出了骂死湖里鱼虾蟹的敬业精神,出口成章句句带刺,骂到大脑缺氧手指抽筋也不停歇。直到那一刻小编才明白周星驰《九品芝麻官》中的角色原型竟然是周立波。(辛佳/文)

周立波骂人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娱乐圈骂战于正林心如范冰冰秦海璐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