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千组合”助力青春梦想日 或携手合作

2014年11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年等伊惠 千年等伊惠
千年等伊惠 千年等伊惠

  新浪娱乐讯 正值浙江卫视青春梦想日之际,一组“白娘子”和“许仙”邂逅于杭州西湖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其中许仙由有着“小周迅”之称的新闻主播徐千惠反串扮演,白娘子由主持人伊一扮演,只见伊一尽显温柔娇媚,而千惠眉宇间英气外露,两人的浪漫邂逅,最终情归浙视。不少网友亲切地将二人称为“伊千”组合,而据浙江卫视知情人士透露,台里未来将着重打造“伊千”组合,不排除她们将在浙江卫视标杆性节目中同台。

  伊一千惠化身白娘子许仙  上演“千年等伊惠”

  性格活泼鬼马的伊一,这次变身“白娘子”温柔娇媚中不失端庄大气,堪称惊艳。而“软妹子”千惠女扮男装已不是头一回。前天,为助力青春梦想日,有着“小周迅”之称的千惠便在网上推出一组“致青春”写真,其中一张装扮成周迅在电影《龙门飞甲》里的男装造型,英气逼人,这次的“许仙”造型便是以此为原型。此次,“伊千组合”别出心裁的“千年等伊惠”搭配造型一经亮相,便被无数网友大赞为天作之合。 

  “千面”千惠不只是“小周迅”

  作为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的主播,千惠依然淡定地坚守在主播台。此次为助力青春梦想日,千惠不仅化身九儿、凌雁秋等周迅塑造的经典人物,还反串许仙,让粉丝看到了一个“千面”千惠。千惠表示,这些只是自己青春岁月里的一部分:“主播台是我热爱的地方,最近的尝试让我觉得很新鲜,我也希望自己能更丰富,更多面。” 

  “生活委员”伊一麻辣来袭  逼哭韩雪获明道支持

  从主持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决赛的青涩,到2014第三季的游刃有余,大家看到了伊一的蜕变。就在上个月,她还获得了金鹰节优秀女主持人奖,这更是为她的主持生涯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浙江卫视最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里,伊一担任“生活委员”一职,带领明道、韩雪等五位明星去户外体验极简单主义的生活,她那麻辣的行事风格常令明星们措手不及。她“狠心”扔掉“无用之物”毛绒熊的举动令韩雪痛哭,但也得到明道等几位男星的支持。伊一从棚内综艺转型到户外真人秀后,主持风格更个性多变,其犀利果断的一面尤其深入人心,展示出了一个更加成熟、真实的自己。

  “伊千”组合“受宠” 或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同台

  镜头前的伊一,主持风格活泼清新,幽默睿智。千惠则主播功底扎实,灵气清秀,两人均深受观众喜爱。现实中,伊一千惠又是一对十分要好的姐妹,两人也非常期待有合作的机会。而据浙江卫视相关知情人表示:“‘伊千’组合将成为浙江卫视未来着力打造的对象,不排除她们将在浙江卫视标杆性节目中同台。”对于这档“标杆”性节目,难免会让人猜测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这种猜测是否属实,答案只有等到明年揭晓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伊一千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