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遭赵本山弟子抱走 瞬间面带红晕

2014年11月17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花容失色 林志玲花容失色
林志玲遭熊抱 林志玲遭熊抱
林志玲与“村长” 林志玲与“村长”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微博]“空降”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入住四川下达古寨的藏族家庭,与当地居民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这样一位大明星的到来,显然在寨子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村口早早就挤满了老老少少的村民。在村口迎接的“村长”王小宝林志玲照顾有加,林志玲上下拖拉机不便都由王小宝抱上抱下,林志玲花容失色瞬间面带红晕。

  “村长”王小宝是二人转著名演员,赵本山[微博]爱徒。因出演刘老根(扮演大奎)、乡村爱情前六部,在第七部死亡(扮演王长贵)等角色被观众熟知。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赵本山王小宝弟子红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