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秀自拍神器 容嬷嬷:能当拐棍使吗

2014年11月18日0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雪和身后的观众自拍 韩雪和身后的观众自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微博]参与了央视一套中国首档青年思想秀《青年中国说》的录制。而该节目官方微博也在录制开场前‍晒出了几张现场的花絮照,照片中摄影师抓拍到韩雪拿出自己的自拍神器——自拍棍,带领全场观众玩起了自拍,镜头几乎囊括了所有观众,大家为了把脸凑进去镜头里也是蛮拼的。而现场一旁的“容嬷嬷”李明启就纳闷了,问道:“这东西能当拐棍使么?" 逗乐了全场观众。‍现场主持人撒贝宁更是神补刀道:“想当年嬷嬷您一根针打天下,如今出了这么些新式武器!”

  此后,韩雪也晒出了自己手机里的自拍照,并附文道:”参加@CCTV1青年中国说 的小伙伴们收图啦。明启奶奶一脸不解的看着我的神棍呀。” 网友也调侃韩雪称其为“韩神棍,你这么抢镜 ,导演知道吗??”‍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自拍神器容嬷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