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忙里偷闲会好友 秀素颜照忆当年情

2014年11月21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丹素颜自拍 朱丹素颜自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主持人朱丹[微博]抽出工作空档时间与好友相聚,并在微博中秀出了自拍照。照片中,朱丹与好友们亲密无间,笑容满面,期间更是素颜比出数字“7”手势自拍。而微博中一句:“7年了,我们还在一起……的文字,则让很多朱古力(朱丹粉丝昵称)们陷入了深深回忆。

  原来,朱丹此次相约的好友们,全是7年前一同与她在《我爱记歌词》舞台中奋斗的战友们,有驻唱歌手、更有选手。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回忆起当年的日子。而网友们看完微博,也纷纷表示对她们的思念,也有网友赞朱丹真义气,不管再忙,也能一如既往的赴约。更有网友借此喊话朱丹,希望做出更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朱丹素颜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