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赞彭丽媛为中国软实力加分

2014年11月22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人民日报账号平台以《【傲娇】彭丽媛:第一夫人加分“软实力”》为题刊文。文章写道,习大大和彭麻麻的组合,把每次的外事访问都演变成了一场“习卷当地,魅丽不减”的中国风。

  文章说,彭麻麻的美丽、大方、雍容、典雅,为中国外交增添了亲和、温暖和魅力,也令中国的国家形象更具感染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彭麻麻作为第一夫人,其魅力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资源,是咱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

  全文摘要如下:

  这几天,习大大和彭麻麻在澳洲转,走到哪儿都是各种欢迎的人群,这样火爆的场面咱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了,习大大和彭麻麻的组合,把每次的外事访问都演变成了一场“习卷当地,魅丽不减”的中国风。那么,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你还记得吗?

  那是去年3月,莫斯科机场。习大大和彭麻麻挽手走下舷梯,世界为之赞叹。彭麻麻的美丽、大方、雍容、典雅,为中国外交增添了亲和、温暖和魅力,也令中国的国家形象更具感染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在电视机前守着、在微博上刷着。国内很多杂志,时政类、经济类,甚至是时尚类,以及一些国外报纸杂志,封面人物都选择了彭麻麻。

  彭麻麻作为第一夫人,其魅力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资源,是咱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美联社这样评价:一位国际社会人气较高的第一夫人,将有效提升中国的国际形象,并助力中国赢得国际舆论的支持。

  大家的热情和媒体的关注一直持续至今,不停发酵。第一夫人的影响力不仅停留在政治领域,更拓展到经济领域、文化领域。

  (来源:澎湃新闻)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彭丽媛软实力习近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